服務資料

理療個案見證 ( 一 ) 

星期四(18/5) 是理療課程單元一的最後一堂,同學帶了一名親友上來實習,她患了O型腳10年了,這幾年行起路來每步都痛,已看過了不同的醫治方法,沒有甚麼進展,這次上來用了激活療法,有不錯的果效💪🙏🙏

理療個案見證 ( 二 )

陳婆婆看了近10次西醫、10次中醫、近20次針灸也未見好轉,唯有不斷吃止痛藥......人生很灰!直至遇到「綜合激活療法」!

理療個案見證 ( 三 ) 

星期二(28/2) 是單元三最後一堂,同學带了親友來做实習,有不错的果效,感謝主☺

理療個案見證 ( 四 ) 

“激活痛症理療”同學。由於長時間做家務和收拾東西,以致勞損,影響雙臂和左手婉疼痛;不單止舉起雙臂困難,而且左手腕的疼痛連水瓶也拿不起來。但在3/6 星期六下午經我們痛症理療中心一次治療之後,完全恢復過來,感恩!


理 療個案見證 ( 五 ) 

這個男士,糖尿病十幾年,腎臟功能衰退,全身水腫,食了西醫開的水腫藥後,身的水腫需然退了,但雙脚水腫仍然嚴重,粗如大象脚,輕按也會痛。經過我們「综合激活理療」中心兩次激活治療後,雙脚水腫退了95%,差不多恢复正常的形狀,體重也减輕了10磅,全身感覺輕鬆。感恩!